出發日期:2024/6/5    可報名人數:16
下載

【菲比豪華】皇家★海盜船☀長灘島5日遊 兩人成行 現在報名就送浮潛專用防水袋+行李箱綁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直飛世界最美海灘∼長灘島Boracay

行程特色





  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Aklan)的長灘島,整座島為狹長型;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有時還可看到海蝕形成的珊瑚礁洞;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位於島的西岸,沙質又潔白又細柔、顏色亮眼,讓人嘆為觀止。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和Lonely Planet旅遊書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且被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走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最適合戲水游泳了。

完美八合一
金箔按摩+精油按摩+風帆船+香蕉船+ATV沙灘越野車+黃昏海盜船活動+Puka Beach貝殼沙灘+Discovery下午茶
升等兩晚四星飯店UP
NO SHOPPING品質有保障






獨家贈送:浮潛專用高級防水袋(12歲以下恕不贈送)、迎賓水
特別贈送每人芒果冰沙一杯跟夜店飲料或啤酒一杯
貼心包含碼頭船家行李小費
▲TOP

售價

  • 類別
  • 大人
  • 小孩佔床
  • 小孩不佔床
  • 燃油附加費與機場稅
  • 簽證費
  • 雙人房
  • $ 29,500
  • $ 29,500
  • $ 26,500
  • 內含
  • 內含
▲TOP

費用說明

★訂金金額:訂金10000元/每人。
★訂金繳交期限:經服務人員確認後 3 天內。
★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團費包含:
1.來回直飛經濟艙團體機票
2.(兩人一間)雙人房住宿共四晚,單人報名參加請補單人房差,如需三人一間時均以加床處理,團體房均無三人房,加床主要以行軍床(附床墊)為主,敬請見諒。
3.行程所列之交通、餐食、景點門票等各項費用
4.250萬意外事故暨20萬意外醫療險、500萬履約責任險
5.機場稅、燃油費、保險及菲律賓簽證

團費不包含:
1.導遊小費,旅客每人每天新台幣300元
2.中華民國護照新辦費用
3.電話費、行李超重費、床頭小費、按摩小費.....與相關服務人員小費支出
4.行程所未列出之私人行為消費
5.機上不提供免費餐食、飲水、毛毯(均要額外付費)

如想要額外加價升等酒店,請洽服務人員
◆指定The Tides Boracay
◆指定Henann Garden Resort
◆指定Henann Regency Resort
◆指定Henann Regency Lagoon Resort
◆指定Boracay Uptown
◆指定Grand Vista Boracay Resort & Spa
◆指定Canyon De Boracay Resort(原Asya Boracay)
◆指定7Stones Boracay Suites
註:旅客於報名時若有加價升等酒店之需求,請務必於報名同時告知您的客服承辦人員,我們會盡快依照您的訂單需求訂房並回覆狀況。

▲TOP

特別活動

現在報名額外贈送行李箱綁帶每人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OP

簽證費用

菲律賓簽證
一、中華民國護照正本,6個月以上效期。(申請人申請簽證時必須在台灣境內),如為役男或軍人,請先行蓋好出入境許可張始可辦理簽證。
二、中華民國身分證影本。15歲以下小孩與父或母同行須附上三個月內之戶籍謄本正本。

★十五歲以下小孩需父或母同行,若父或母沒有同行需其中一人帶小孩親自去菲簽處公證(自理公證費台幣1000元,公證後小孩才可辦理菲簽,且另於菲律賓機場需再自裡付3500元披索之通關費)。
▲TOP

小  費

以下為建議小費,敬請參考:
●旅館行李小費每件20元披索。
●床頭小費每床每天20元披索。
●按摩小費每人每小時100元披索。
▲TOP

飯店特色

../../intranet/hotel1/show_1.asp?hotel_id=HPHIKLO33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33&field_name=images_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33&field_name=images_3
位於長灘島2號碼頭熱鬧地段區域。無論逛街海邊都超方便!
../../intranet/hotel1/show_1.asp?hotel_id=HPHIKLO06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06&field_name=images_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06&field_name=images_3
四通八達的地利優勢,離沙灘跟離24小時超市走路不到五分鐘,飯店皆提供WIFI可使用。
../../intranet/hotel1/show_1.asp?hotel_id=HPHIKLO39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39&field_name=images_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39&field_name=images_3
2016年全新開幕的飯店,位於長灘島2號碼頭熱鬧地段區域。
../../intranet/hotel1/show_1.asp?hotel_id=HPHIKLO13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3&field_name=images_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3&field_name=images_4
坐落在2號及3號碼頭中間,動靜皆宜難得可貴~房間皆有WIFI可供使用
../../intranet/hotel1/show_1.asp?hotel_id=HPHIKLO18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8&field_name=images_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8&field_name=images_4
../../intranet/hotel1/show_1.asp?hotel_id=HPHIKLO1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2&field_name=images_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2&field_name=images_4
../../intranet/hotel1/show_1.asp?hotel_id=HPHIKLO11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1&field_name=images_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1&field_name=images_4
../../intranet/hotel1/show_1.asp?hotel_id=HPHIKLO17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7&field_name=images_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17&field_name=images_4
../../intranet/hotel1/show_1.asp?hotel_id=HPHIKLO25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25&field_name=images_2
../../intranet/hotel1/show_hotel_images.asp?hotel_id=HPHIKLO25&field_name=images_4

航班時間

  •  
  • 搭乘日期
  • 航空公司
  • 航班號碼
  • 出發地
  • 出發時間
  • 抵達地
  • 抵達時間
  • 去程
  • 2024/6/5
  • RW258
  •  台北(TPE)
  • 14:35
  • 卡提克蘭機場(MPH)
  • 17:10
  • 回程
  • 2024/6/9
  • RW257
  •  卡提克蘭機場(MPH)
  • 11:00
  • 台北(TPE)
  • 13:35
▲TOP

行程內容

第 1 天
台北(桃園機場) 長灘島∼市區導覽
桃園機場集合,搭乘『皇家航空』客機飛往被世界旅遊雜誌評定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灘,且享有〝日光浴天堂〞美譽的∼長灘島,抵達Caticlan機場後搭乘前往碼頭搭乘螃蟹船前往長灘島,揭開與大自然邀約共舞之序幕。她是世界四大最美沙灘之一,白色沙灘LongBeach綿延數里、蔚藍海岸清澈見底,長灘島的沙質最細、最綿、最柔,顆粒之小,當地人稱為〝粉末沙〞)。
  • 早餐:溫暖的家
  • 午餐:機上輕食
  • 晚餐:Henann Regency五星飯店自助餐
第 2 天
長灘島海上巡禮∼黃昏海盜船(含浮潛+每人飲料小點心+海上派對) ∼ 芒果冰沙 ∼精油按摩1小時(請自付小費每小時100PESO 未滿15歲小孩,恕不贈送)
這天是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長灘的海天一色,清靜的白沙灘,沐浴自然風景中,原來這才是長灘島慢生活的真諦。悠悠享用飯店早餐後,相約在海邊,帶著小孩堆沙丘城堡、讓孩子們盡情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別忘了帶玩沙器具喔!於黃昏時刻出海欣賞落日餘暉,可說是最浪漫的選擇之ㄧ,感受長灘島特有的風情!
長灘島黃昏海盜船趴
下午3:00搭乘海盜船出海參加夕陽巡弋Party!海上巡弋時船上也提供飲料與小點心供各位使用!而不管是在兩側上的照片或是在船首來個鐵達尼浪漫照,船尾來張英雄跳海照,保證都是您最佳的長灘回憶!當然如果您想要在海上浮潛,來拍照這些也都是免費的!
返航時欣賞夕陽時,船上另外隨機安排海上派對,也歡迎您大方地加入我們的行列!伴隨著璀璨的夕陽,人生於此再美好不過了,可別錯過了。
最後來到長灘島絕對要先體驗一下道地菲式精油按摩。

※出於衛生考量,浮潛行程建議自備浮潛用具、水母衣、膠鞋、防曬用品、毛巾等。
※為了各位貴賓的安全…搭船及遊玩水上活動時,請務必全程穿著救生衣!敬請配合。
※長灘島環保署通知:為保護海洋資源及生態,禁止釣魚活動!特此通知!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Shakey`s 美式炸雞披薩餐
  • 晚餐:五星Astoria自助晚餐+現場Live bend演唱
第 3 天
水上活動:浪漫風帆船約45分 跟 乘著海風體驗香蕉船約15分 (8歲以下不得參加) ∼1小時ATV沙灘越野車∼遨遊Puka Beach貝殼沙灘∼Discovery探索下午茶(兩人ㄧ套)
享用早餐後,享受長灘悠閒時光後安排風帆船+香焦船(各一次)後,來到動感刺激又好玩的ATV越野沙灘車之旅1小時,在ATV導遊的指導後,我們坐著四輪驅動車,環繞者賽場比拚一番看誰最厲害,稍後我們另乘坐當地的環保車或嘟嘟車來到長灘島隱藏版的沙灘Puka Beach貝殼沙灘,這裡的遊客少了很多,但是多了份原始的風味,網路上許多美麗的照片與婚紗照,可都是在這邊拍出來的呢!藍天碧海加上原始風光悠閒自在渡個美好假期,並來個回憶拍照留念。下午來到Discovery來享用下午茶,一邊享用一邊欣賞全長灘島最棒的日落美景,絕對是視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受。

※如有高血壓、心臟衰弱、癲癇、剛動完手術、酒醉、孕婦等恕不適合參加各項水上活動。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文華五星主廚義式套餐
  • 晚餐:韓式銅盤烤五花肉+小菜
第 4 天
長灘島自由活動(沙丘城堡、尋幽探密、水上活動、優閒逛大街)∼金箔按摩1小時(請自付小費每小時100Peso 未滿15歲小孩,恕不贈送)∼晚間前往Omh酒吧或Summerplacec酒吧或同質酒吧盡情狂歡(贈送每人飲料或啤酒每人一瓶)
這天是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一整天輕鬆自在的隨意逛街看風景,您可自行到DTALIPAPA的市集街,有新鮮蔬果還有當天捕獲海鮮你可以與朋友一起採買當地有餐廳可以烹煮非常便宜好吃,還有賣些手工藝品貝殼製品…購買時一定要殺價。如果您對於零嘴小吃有興趣可以在超級市場內也可以找到具有特色的菲式零嘴,還有罐裝芒果汁超好喝,一定要買!有各種商店餐廳還有1號碼頭旁星巴克咖啡是當地新地標,還有Regency飯店集團在2號碼頭Regency飯店旁開的麥當勞深受遊客歡迎,可以再到沙灘走一走,如果對綁頭髮小辮子有興趣也可以來一個改變造型大作戰。隨後導遊將帶領各位前去享受金箔按摩,這是一種徹底的感官體驗,採用完全天然的療程,遵循亞洲古老的健康及美容傳統,此源自於讚頌美麗及優雅並崇尚天然珍貴禮物的多種文化。SPA館親切的服務人員發自內心的為您服務,絕對會貼心地確保您享有難得的完美體驗(15歲以下之孩童因骨骼發育不建全,恕無招待亦無退費,未滿15歲小孩改贈送冰沙一杯,無法更換)。晚餐時間欣賞一段現場Live Bend演唱,一邊聽著看者表演與聽者音樂,這才是人生呀。晚間別急著休息~特別安排夜遊長灘BAR+PUB越夜越美麗,對遊客來說正是HAPPY HOUR開始越夜越美麗,從1號碼頭到3號碼頭之間各式特色酒吧正熱情招呼客人不論喝酒或跳舞讓你盡興而歸。

※晚間活動前往酒吧將指派專業導遊陪同前往。
※夜店人多請注意個人財物外,請斟酌自己酒量切勿勉強,以免發生憾事。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超人氣CYMA火焰希臘料理
  • 晚餐:方便遊玩請自理
第 5 天
長灘島∼機場
早晨醒來收拾好行李,結束此次難忘的長灘島浪漫休閒之旅,並期待下一次的長灘島假期。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溫暖的家
  • 晚餐:溫暖的家
▲TOP

注意事項

1.此航班為包機操作,如旅客因故取消當團行程,訂金無法退回並需付清包機票價全額!
2.飯店一經確認後,即下訂全額付費,若途中取消當團行程,飯店費用百分百全額沒收!
3.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退票價值,故於開票後或當日臨時取消出發者,無法辦理退票!
4.七歲以下不佔床-2000。凡年滿七歲,一律使用佔床處理,小孩佔床同大人,大人加床不加價。
5.皇家航空,包含免費托運行李限重為每人20公斤、手提行李7公斤。
6.班機為直飛卡提克蘭(MPH)班機,航班以航空公司公告為準!機上不提供水與食物。
7.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8.長灘島住宿:二人一室(均為二小床為主,若要一張大床房,通常為升等房,需要加價,請注意!!!)
9.團體作業恕無法接受指定,若遇酒店客滿時將以其它同等級酒店取代,當團正確的住宿資料,請以當團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飯店加床大部分都是行軍床為主無法跟標準床相同規格房間空間相對會比較擁擠)
※由於長灘島飯店眾多,故行程表上飯店僅列幾家代表,本公司對同等級之飯店間,入住選擇有最終決定之權利。
10.長灘島飯店為下午兩點後辦理入住手續
11.導遊服務小費每人每天300台幣 (自由行基本是總共600 除非有額外使用導遊的地方在額外增加)
12.如在當地被醫院通報為新冠確診人員,則需在當地隔離七日,衍生出額外的費用(醫療/機票/飯店/餐食)皆須客人自理

備註:1.如遇當地政府宣布無法安排水上活動之項目,則當地退費返還給客人。
(香蕉船200披索/人、風帆船200披索/人)

2.本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行程及航班。
3.證照資料繳交期限:出團前十天(如遇連續休假日請提前繳交)。
4.僅適用本國人(中華民國籍)參團有效;非本國籍之旅客,每人須補收房價差。
5.從台灣買免稅品到菲律賓過海關時如果不拆開盒子或包裝,都會被課稅。在台灣出境購買免稅品,盒子要拿掉,或是回台灣要入境時再取貨,不要把免稅品連同完整的商品外包裝一起入境菲律賓。
6.菲律賓全國室內全面禁煙,室外可抽,但有些地點是禁煙(請先詢問導遊),未於指定區域抽菸將罰款約3000peso,成人限攜帶一條香煙入境菲律賓,超帶者每條罰款20美金。
7.菲律賓不接受雙重國籍,只能持1本護照進出菲律賓;役男或軍公教人員需蓋好備查章後才可送菲簽。

長灘旅遊小知識:
氣候: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平均溫度約25∼35度之間。
時差:和台灣沒有時差。
匯率:當地1元披索(PESO)約等於0.9元台幣(NT),請依當地匯率變動為依據。
菲律賓是一個講求環保概念國家,並不是每個飯店都有提供牙刷牙膏等換洗用具,為維護個人衛生及大家一起做環保,請自行準備牙刷牙膏等換洗用具。
菲律賓每一個飯店的房間並不是都有提供吹風機,如有必要建議自行攜帶吹風機,以方便自行使用。
電壓:電壓220W,三腳圓身插頭或兩孔插頭因飯店不同有所不同,如需攜帶電器用具,請必須攜帶萬用插頭以備需要。
長灘島因電力不足常有跳電情形發生,渡假村及餐廳都備有發電機,敬請見諒。
電話:
人在<台灣>,打電話到菲律賓台灣國際冠碼(002)+菲律賓國碼(63)+馬尼拉區(2)+ 電話號碼
人在<菲律賓>,打電話回台灣菲律賓國際冠碼(00)+台灣國碼(886)+台北區域號碼(2)+台北家中電話

自費活動參考表 (僅供參考,實際售價請洽當地導遊)


※請注意參加任何活動請注意自身安全,水上活動時請務必穿上救生衣,如本身有心血管疾病或其他重大疾病者,於參加活動前請主動事先告知您的導遊或領隊,以策安全。
※自費活動確定後請勿取消!因臨時取消而產生費用請自行負責。

▲TOP